我校示范基地共建工作再添喜讯

       7月20日至21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张玉先带队先后前往农垦建三江管理局农业科研所和859农场,开展示范基地共建洽谈与挂牌。农学院副院长郭伟,农学院水稻专家郑桂萍教授、吕艳东副研究员及工作人员同往。
       张玉先一行与建三江管理局科技局局长郎福军,建三江农业科研所所长高红星等领导就大豆、玉米和水稻栽培示范,作物育种示范等合作细节进行交流,并决定成立综合服务示范基地,举行授牌仪式。张玉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建三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张玉先一行前往859农场,859农业分公司副总经理韩东来、李海森等领导陪同考察了859科技园区和水稻示范基地,并进行了综合服务示范基地的成立与挂牌。双方就形成水稻标准系统的管理模式进行深度合作,为当地种植户起到示范作用。
       至此,我校综合服务示范基地已在农垦宝泉岭管理局、齐齐哈尔管理局、九三管理局、北安管理局和建三江管理局落户,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将会继续推进此项工作。

最后更新 (2015-10-12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