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一株嗜铁钩端螺旋菌及其在硫化镍矿浸出中的用途转让公示

根据《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农垦校发(2017)12号,现将我校与哈尔滨市荣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科技成果“一株嗜铁钩端螺旋菌及其在硫化镍矿浸出中的用途”转让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成果基本情况

成果简介:一株嗜铁钩端螺旋菌及其在硫化镍矿浸出中的用途,它涉及一株嗜铁钩端螺旋菌及其在细菌浸出中的用途。嗜铁钩端螺旋菌为嗜铁钩端螺旋菌YQH-1,保藏于中国典型培养物保藏中心,保藏号为CCTCC NO:M 2014195。嗜铁钩端螺旋菌在硫化镍矿浸出中的用途。本发明嗜铁钩端螺旋菌对镍离子具有极强的耐受性。可用于环境保护和细菌浸出技术。

专利登记号:ZL201410373597.4

转让方: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受让方:哈尔滨市荣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二、转让价格:人民币共计86,192.90元(大写:捌万陆仟壹佰玖拾贰元玖角)

三、202333日至2023317日止

在公示期间对以上技术转让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材料形式向新农村发展学院反映。

联系人:赵帅

联系电话:0459-6815804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新农村发展学院

2023年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