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国家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与改革委、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部、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2019年11月13日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现将我市参会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参会参展项目选送工作

    参展项目要符合展会的主题,凸显高交会“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创新风向标”功能。要结合我市实际,组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高效节能环保、现代农业、高端装备、机器人与智能系统,新型飞行器等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性成果进行展示和交流。

    二、要利用与广东省对口合作对口机会,扩大招商引资规模

要结合我市实际,围绕高新技术产业,充分挖掘优势和潜力,认真谋划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上门招商、专业招商。

    三、参展单位需填报提交材料

    1、高交会《参会回执》。需提供参会人员个人照片(为本人近期清晰的标准证件电子照片,格式:JPG、像素:240X320,大小:限50k以内,照片底色:蓝底或白底。);身份证照片(文件名为身份证号码.jpg,身份证照片一定要清晰,能看清所有个人信息)。见附件1。

    2、高交会《项目登记表》。每个项目单独提交3-5张2M以上高清晰度照片(不要放在word文档里)。见附件2。

    3、高交会《项目融资路演会报名表》。有参加高交会融资路演活动的单位填报此表。见附件3。

    各参展、参会单位,请于10月11日上午下班前将上述《参会回执》(见附件1)、《项目登记表》(见附件2)、《项目融资路演会报名表》(见附件3)电子版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联系人:韩玉静,联系电话:6815808。


    附件:省商务厅、省科技厅《关于组团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通知》(黑商联发﹝2019﹞31号)

    有关第二十一届高交会详情请浏览高交会网站查询,网址为:http://www.chtf.com。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