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黑龙江省智慧农业发展大会

110日,由省农业农村厅、省通信管理局主办,省联通公司、省智慧农业发展促进会承办的黑龙江省智慧农业发展大会在哈尔滨市召开,我校副校长崔卫国参加大会。

大会以“数智赋能、助力振兴”为主题,旨在加快黑龙江省智慧农业发展,推进现代农业转型和农业强省建设。会上,崔卫国代表我校与中国联通黑龙江省分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融合共生、合作共赢的目标,共同探索智慧农业新发展,充分发挥双方在科技、服务、资源、品牌、渠道等方面优势,运用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云平台服务及大数据应用等现代信息技术,共同攻关智慧农业核心关键技术农业领域寻求科技创新点,推动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等科技成果转化和落地实践助力黑龙江省成为全国智慧农业先导区和农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

                                                           


                                                           文图/李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