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大豆协会会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3月11日,黑龙江省大豆协会会长唐启军一行来校开展合作洽谈。校长李翠霞,黑龙江省大豆协会秘书长刘群栋、大豆天下网负责人李宏磊、南华期货产业服务总部负责人肇恒超,学校新农村发展学院、科技处、招生就业处、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副校长孙东波主持洽谈会。

       会上,李翠霞对唐启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黑龙江省大豆协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关注表示感谢。李翠霞表示学校与黑龙江省大豆协会应进一步强化合作,期待与黑龙江省大豆协会协同进步、共谋发展,期待双方精诚合作进一步建立汇集我省大豆产业协同发展、成果转化的创新平台,在大豆品种选育、种植、健康食品研发、大豆特色农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领域为国家大豆产业发展贡献八一农大力量。

       唐启军表示,八一农大在助力龙江发展方面发挥着农业院校优势,黑龙江省大豆协会长期以来与八一农大保持着紧密联系。期待双方在大豆产业发展形势,大豆协会与高校协同创新、成果落地转化等情况进行深入合作交流。唐启军表示双方要以合作共建为契机,围绕大豆绿色食品深加工、大豆全产业链延伸等领域开展合作,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促进双方协同发展。


                                                                                               文/赵越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