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移动边缘计算中一种基于改进粒子群算法的计算卸载方法”转让公示

根据《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农垦校发(2017)12号,现将我校与河北云晟昂希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就科技成果移动边缘计算中一种基于改进粒子群算法的计算卸载方法转让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成果基本情况

成果简介本发明提供一种基于改进粒子群算法的计算卸载方法,本方法结合本地设备的能量信息及充电状态信息,综合考虑能耗和时延卸载成本,建立多设备多任务多服务器场景下的MEC计算卸载系统模型,对于计算卸载的混合整数非线性规划问题,采用改进的粒子群算法对卸载决策和资源分配变量进行求解,最终获得最优的卸载决策和资源分配方案。该方法在多设备多任务多服务器的场景下,克服现有计算卸载方法中没有考虑MEC服务器的计算资源分配问题。

专利登记号: CN202210920908.9

转让方: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受让方:河北云晟昂希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二、转让价格:人民币共计11000元(大写:壹万壹仟元整)

三、自2024410日至2024424日止。

在公示期间对以上技术转让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材料形式向新农村发展学院反映。

联系人赵帅

联系电话0459-6815804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新农村发展学院

                2024410